Skip to content

[News] 處境傷情的「空白格」

by on October 2, 2007

 
一直以來,金曲歌后蔡健雅都不敢在大家面前透露關於自己的故事。也許是因爲太ㄍ一ㄥ,或許是不知道要怎麽說起,所以她總選擇唱著別人的愛情故事,為大家療傷。但如今的她已經學會坦然,更鼓起勇氣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在這一張即將在10月19日發行的「Goodbye & Hello」中。

除了大家聽到的「當你離開的時候」,Tanya的另一全創作作品「空白格」也是描寫網戀失敗的心情,更讓她一度因爲害怕的媒體效應想取消昨天的聽歌會。

這段情傷太痛,她寫「空白格」時哭、配唱時哭,前天拍MV更哭到不能自已。讓Tanya坦言,這是她第一次為一個人寫這麼多歌,讓大家看到她結束一段感情的脆弱。

Tanya在寫歌時,字字都浸著眼淚,進錄音室也邊唱邊哭,甚至前天拍MV,她入鏡唱自己的故事,不必男主角演對手戲,自己就哭個不停,這也是她第一次在鏡頭前崩潰。

不過昨天面對媒體,Tanya仍是有所保留,不願再提對方,反而感謝他讓她把心打開、重新認識和接受自己,一如Tanya事後去算塔羅牌,得到的結果是「有些人在妳生命裡扮演一個角色,但並不屬於妳,只是帶領妳去一個地方。」

Tanya當初認定找到靈魂伴侶、降低自己的防備心,把心掏出來,現在她當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,但如果下一次,她會更仔細觀察。

Tanya希望個位會喜歡她的最新專輯「Goodbye & Hello」,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的故事,跟大家分享她的心情故事。

From → Tanya's News

One Comment
  1. Denise permalink

    Hope we both can be recover soon……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