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by on May 16, 2010

金曲创作女歌手蔡健雅为新加坡争光

21届台湾金曲奖风光入围4个大奖


第21届台湾金曲奖于2010年5月14日公布“流行音乐类”入围名单。本届流行音乐类计有125家报 名单位、359张专辑、10464件作品参赛,由71人次评审委员经初审、资格审及共同复审会议决议评选,共有124件作品入围,将角逐24个奖项。金曲 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6月26日 在台北小巨蛋举行。

蔡健雅专辑《若你碰到他》第21届台湾金曲奖风光入围4个大奖


1. 最佳国语专辑奖
《若你碰到他》/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
2. 最佳作曲人奖
蔡健雅/抛物线《若你碰到他》/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
3.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
蔡健雅/《若你碰到他》/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
4.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
蔡健雅/《若你碰到他》/亚神音乐娱乐股份有限公司

金曲女歌手 蔡健雅6度入圍


創作女歌手蔡健雅出道以來,已入圍過5次金曲獎最佳女歌手。2010年5月14日剛出爐的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,她再度雀屏中 選,第6度入圍最佳女歌手大獎。

蔡健雅去年發行的創作專輯《若你碰到他》,不但入圍“最佳女歌手”、“最佳專輯製作人”、“最佳國語專輯”等大獎;同 時,也以專輯中的「拋物線」一曲,入圍“最佳作曲人”。

蔡健雅曾入圍第13屆、15屆、17屆、19屆、20屆金曲獎最 佳女歌手,最後拿下17、19屆的最佳女歌手獎;也曾入圍17屆的最佳專輯製作人,並順利拿下大獎。

聽到再度入圍金曲獎的消息,蔡健雅表 示,能夠入圍這麼重要的幾項大獎,真的很開心,「每年公布入圍名單的時候,我總是安排一些工作來做,試著不要想太多」。

她認為,每個獎項的 入圍,都是對自己每張專輯的成績評估,「也是我對自己的音樂,和喜歡我的朋友的一種感謝」;開心之外,她也非常感謝大家。我有今天的成就也要感谢我的妈妈一路来用无限的爱及关怀,用平静及忍耐的心去关心及鼓励我,妈妈是我成功背后的支柱。

From → Tanya's News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