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[Message-09/16] Hello

by on September 25, 2007

各位同學們,我終於出現了。哈哈。不好意思那麼久沒上來和大家留言。現在的我真的很像個長了八支手的怪物。。好多要處理的事情!但感覺已經要到終點了!專輯就剩一首歌還在製作。下禮拜我們就會飛去紐約作專輯的最後的mastering. 有點感動和激動。。但現在還不能開香檳。。我會把我全身的力氣投進最後這一首歌。大家為我加油吧!我們很快就會見面:-)ps.北京的同學們,我們這週六就會見面了。要來看喔。我會唱新歌”達爾文”。
love
T

From → Tanya's Message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