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[Message-07/17] 嘿嘿!

by on September 25, 2007

哇。第一此在這兒和大家留言還蠻興奮的。大家還好嗎?感覺好久沒跟內地的大家碰面希望還沒忘了我吧!哈哈。。

這一陣子自己人生有很多的轉變和新的體驗。但最重要的是,感覺宇宙給了我一個新的開始,第二個机會(說來話長)。

不管怎樣,我會加油努力。先是把新專輯‘生‘出來。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。。但我太龜毛(help…我不知道gui怎麼寫哈哈)和對自己要求太高:-p

最近的我除了作專輯也忙著在不同的場合表演。希望很快有機會去到內地和大家見個面。最近也成立自己的官方網站(終於!!)真的要感謝亞神的同事幫我達成這個目的,辛苦他們了。網站的整體感其實想呈現最貼近現實生活中的自己。。大家無聊沒事時可以來‘混一混‘ 。有很多好玩的小玩意兒。

好了,我剛下飛機。一到家同事跟我說我可以開始留言就馬上上網寫這篇文章(我打中文字還是慢得像烏龜). 今早起床後就發現自己感冒了。唉!!現在鼻塞得很。先這樣囉。

love
Tanya

From → Tanya's Message

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